欢迎访问安阳市残联--党风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风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风廉政 > 党风建设

市残联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党总支 发表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4115

    2016年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安阳市残联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于早上8点30分到达安阳市洹水公园大门口,参加由北关区文明办主办的、多家单位协办的12·5国际志愿者宣传活动。                                

    到达现场后,志愿者们马上布置好市残联志愿服务工作站点,拉好活动宣传用的条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并向过往路人发放的志愿服务宣传页,号召更高多的人加入到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月。残联的服务站点也吸引了不少过路人的驻足,站点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回答他们的问题,现场活动气氛浓厚。

    残联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为进一步在全市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尽了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之后,我们将在提高人们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上发挥更好的作用。

  (市残联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