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残联--党风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风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风廉政 > 党风建设

市残联机关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总支 发表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807

                                  市残联机关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组通字〔2018〕57号)文件精神要求,市残联机关支部于9月27日下午召开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任小红主持,共有支部在职党员8人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任小红传达市纪委、组织部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机关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

      会议最后由党组成员范廷宾作最后讲话,他指出大家查摆问题能见人见事,互动交流能开诚布公,剖析根源能触及灵魂,拉近了同志们之间的距离。会议结束一是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做到整改到位、措施到位;二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党忠诚干净,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是在具体工作中,支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带头做表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核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