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业务动态

助残就业 职在四方|线上就业服务(2023年第19期)

来源:教就部 发表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334

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残疾人劳务派遣辅助人员简章

 为更好地尽社会责任,助力残疾人就业,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将积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共筑残疾人平等就业环境。现委托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残疾人劳务派遣制辅助人员15名,派遣到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招聘条件

1.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听力残疾(能正常交流沟通),四级肢体残疾(身体健康,活动能力不受限,能有力握住物品),具有自理日常生活、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独立开展工作的身体条件。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第二代残疾人证。

2.有相关证件及工作经验者基本条件可适当放宽(如电工证、驾驶证、执业资格证等)。


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能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热爱生活;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其他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其他不符合招聘相关要求的。


招录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

2023年5月15日,在“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15日至5月19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30)。

(2)报名地点: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导航地址:安阳市文峰区解放大道108号)

(3)报名办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报名者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残疾证、相关资格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报名时需填写《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招聘辅助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到报名地点领取。委托他人报名,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所有报名人员出现报名信息错误或在面试时提交的证件不一致而影响考试、聘用等环节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的资格。

3.资格审查

依据招录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对于通过审核人员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贯彻招录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由不符合招录条件的人员,医院有权利不予录用。

4. 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5.体检

体检在市内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本人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人员不予录用。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人员,试用3个月。试用合格人员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资按照协议工资发放(有证件者给予相应岗位补贴),录用人员将按《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制度》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并按有关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大病保险及公积金。


联系方式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0372-2299312

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0372-2561602


附件:1、岗位招聘需求表

          2、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公司招聘辅助人员报名表

图为需求表


图为需求表



图为报名表


图为报名表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