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业务动态

助残就业 职在四方 l 2023年残疾人就业 双选会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募用人单位啦!

来源:教就部 发表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179

2023年残疾人就业 双选会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募用人单位

专场招聘会

安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安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安阳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计划于2023年9月初,举办2023年安阳市“助残就业 职在四方”残疾人就业双选会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在此诚挚呼吁广大用人单位全面履行法律赋予的责任和义务,用平等的眼光看待残疾人的工作,用尊重的心态对待残疾人的劳动,用真情的关怀解决残疾人的难题。根据残疾类别、残疾等级、学历情况等,为残疾人设置适合他们的岗位,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共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最大限度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现提前面向社会征集岗位信息。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阳市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安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安阳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各县(市、区)残联

二、活动时间及形式

线下招聘会:2023年9月初(时间待定)

线上招聘会:线下招聘会后3-5天,接受残疾人电话、邮箱等方式报名。

三、线下招聘会活动地址

主会场:安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文峰区富泉街321号),主要面向安阳县、汤阴县、文峰区、北关区、殷都区、龙安区用人单位。

分会场:林州市:林州市陵阳镇幸福家园安置小区

滑  县:滑县开发区广场

内黄县: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线下招聘会地点若有变化,届时通知。

四、活动内容

1.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免费招聘服务;

2.供需双方现场交流洽谈;

3.招聘现场开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与咨询;

4.通过市残联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五、联系方式

林州市就业服务所:6126523;

安阳县就业服务所:2121018;

滑  县就业服务所:8139676;

内黄县就业服务所:5511801;

汤阴县就业服务所:6293066;

文峰区就业服务所:2589733;

北关区就业服务所:3363013;

殷都区就业服务所:5315512;

龙安区就业服务所:5022788。


文章来源:安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安阳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