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业务动态

省残联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安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8836




 

    12月11日上午,省残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听取了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新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会议由省纪委驻省残联纪检组组长马宏同志主持,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国成同志作重要讲话,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强调,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做好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机关党委组织服务保障作用,一是抓好学习教育,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二是立足残联系统,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三是注重制度建设,夯实残联党建基础;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巩固学教活动成果;五是加强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责任。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机关党委要厘清责任,明确责任,必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承担好、落实好;必须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面对危及政权根基和人民利益的言行敢于亮剑、敢于斗争,面对各种歪风邪气,要有敢于碰硬、敢干担当,敢抓善管的勇气和魄力。省残联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做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都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切实履行党组织职责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残联系统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