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曹季敏调研督查分包道路大气污染防治情况

来源:宣文部 发表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1407


      12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理事长曹季敏深入殷都区、龙安区实地督查分包道路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大气污染防治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市中州路和梅东路是贯穿殷都区、龙安区的城市铁西南北主干道,也是连接文昌大道和安钢大道之间的主要通道,北段有世界遗产殷墟;钢三路是安钢生活区内南北主干道,连接安钢职工生活区和安钢厂区,是职工们上下班的主要通道。实地查看三条道路后,曹季敏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清洗道路积尘、禁止焚烧垃圾和落叶、清除交通护栏和路沿石周边泥土、下水道淤泥等环节,要采取有效措施,精准治理。在道路扬尘的治理中,对路面的清洁必须及时、彻底,要科学治尘、洒水,确保不对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影响。下一阶段要争分夺秒,拼尽全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曹季敏还来到殷都区梅园庄街道办事处,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曹季敏强调,要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做好街道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清洗楼宇建筑和公共设施积尘要注重细节,按照标准进一步完善提升,要做到全员到位,以锲而不舍的态度和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全力投入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坚决完成蓝天工程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

图为1

图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