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残联召开网站建设工作培训会

来源:宣文部 发表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6122

       2017年1月13日下午,安阳市残联在东二楼召开网站建设培训会,邀请省残联信息中心专家授课,市残联机关各部室负责网站建设的同志参会。

       残联门户网站是服务窗口、是形象宣传、是联系桥梁。残联系统网站建设,是信息化时代不断发展给残疾人事业提出的必然要求。残联网站在宣传残疾人事业,服务和帮助残疾人,加强残疾人与残联的沟通之间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安阳市残联历来重视信息化建设,坚持把信息化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把网站建设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建立健全网站运行管理机制,设立专门工作机构,加强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信息化资金投入,加大政策保障力度,努力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安阳市残联在开展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残疾人事业的方方面面,大部分都与残疾人及其家庭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及时将这些涉及到残疾人切身利益的信息进行公开,让残疾人及其亲友从中获得有用的信息,帮助他们克服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让全社会了解残疾人,关爱残疾人,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向前发展。




                                                             安阳市残联办公室

                                                               2017年1月13日

图为1

图为2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