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理事长曹季敏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来源:宣文部 发表时间:2017-01-24 浏览次数:8776

        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理事长曹季敏到内黄县、龙安区等地亲切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春联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曹季敏先后来到内黄县南长固村、龙安区东洪沟村贫困残疾人梁红臣、梁现顺和刘文杰、刘金柱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家里的经济收入来源、低保领取、疾病治疗等情况。曹季敏叮嘱他们,平时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基层残联的同志反映,残联会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大家。 

        曹季敏指出,近年,随着改革的深入进行,我市残疾人也享受到了各种优惠政策。贫困残疾人是弱势群体中的弱势群体,全社会都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他要求市残联要努力办好残疾人康复、就业、助学、托养、家庭无障碍改造等实事,配合有关部门实现贫困残疾人稳定脱贫,大力实施残疾人就业培训、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和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三项民生工程,统筹全面,努力开创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为1

图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