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 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文部 发表时间:2017-02-08 浏览次数:8907

        2017年2月4日,安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残联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曹季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崔献文、市残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范廷宾,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路玉生理事介绍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情况及筹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的讨论。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崔献文主持。

        曹季敏指出,安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事关我市残疾人福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切实推进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全力推进中心筹建工作,认真对照、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制定更加具体完善的工作方案,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市残联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针对问题,及时汇报、即时解决,不断加压奋进,千方百计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督查,建立健全督导工作机制,通过协调会、目标督办会等方式,对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确保按期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让残疾人享受更多实惠。

        崔献文要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是我市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和十件实事之一,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不辱使命,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确保按期、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要强化大局意识,把中心项目建设工作纳入重点工作,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推动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范廷宾强调,中心的筹建工作和后期的建设都要讲规矩守底线,纪检监察要全程参与,要一手抓项目,一手抓廉政,防止工程上马、干部倒下。要进一步抓好工程项目廉政建设和效能监察工作,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确保中心项目建设廉洁高效推进。   

        会议确定每周二上午召开碰头会,定期沟通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协调,强化工作运行。进一 步明确节点要求,强化有关事项的落实,确保责任到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当场表示,大家要和时间赛跑,不等不靠、只争朝夕,坚定信心、耐心和决心,发扬艰苦奋斗、长期作战的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推进中心项目建设稳步快速向前。

 

图为1